close
好久沒上來抒發心情了,也許是忙碌的日子,讓我短暫的遺忘此地吧!
近來聽聞友人近況消息,乍然發覺年紀果真伴隨時光,一日復一日的增長著…
或許再過個幾年,紅色炸彈應該會變成耳熟能詳的代名詞囉!呵~~~~
 
人,一生中所追求的夢想能有幾個,而最後實現的又有多少呢?
也許該是享受「活在當下」的快樂,試著以一顆寬闊的心,來迎接未來每一個人事物,
這其中當然少不了,創造屬於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以證明人生的真正意義~~~
 
我現在學會感慨人生、看清事實以及接納與自己意見不同的觀點,
這是否意謂著,我又成長了(其實是不願承認自己的年紀又被迫增長!!),學會用大人的角度去分析事情咧…
每當這種體悟從我心中竄出一股熟悉感,就再次證明了「我已經回不了過去」,徹徹底底的脫離從前,
即使我有多麼的不願意,時間就是如此的殘忍,逼迫著每個人無論如此都必須向前行。
 
每個人的一生,所行經的軌道不變,唯一不同的,則是在於自己的「心」和「態度」…
在此勉勵自己:適時的退讓,能使人生過得更精采;而適地的表現,能為美麗的藍圖更為加分,
當自己對人、事、物都有一套合適的取捨準則,或許就是邁向成功的出發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仰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