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…計劃許久的二天一夜墾丁行,滿心期待說…
我等~我等~我等等等~~旅行的日子終於到來,哇咧!!
怎出現了一個不速之客(帕布颱風)來攪局,讓我們這次的旅程多了幾分難忘的紀念,
 
難忘一:8/7日的夜晚真是有狂風暴雨的fu~~~
難忘二:8/7日的凌晨居然小牛仔渡假村熊熊斷電,好險我洗好澡了(汗~~)
難忘三:8/8日我第一次玩小賽車(go car),真是有夠刺激的啦!但我的包包和手機因速度太快,磨損了(泣~~)
不管怎樣,出去就是要開心的玩嘛!且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就放寬心吧!
 
不過玩賽車時,我熊熊發覺我蠻有賽車的天份唷!哈…
雖是第一次玩,但我的技術還不賴,漂亮的過彎,同時享受著速度的快感
只有一個字可形容,那就是…爽啦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仰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