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我不知怎麼了,情緒似乎有股快崩潰的感覺
是這陣子的不順心造成的,還是我把自己逼太緊的緣故咧
這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好想哭~好想哭~有種快喘不過氣來的fu!!
 
失望~是難過自己為何如此懦弱…
傷心~是責怪自己的不夠積極面對…
但這一切的總總,卻只能透過眼淚來宣洩,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
 
現在的我,只寄望擁有用不完的勇氣,讓我可以繼續勇往直前~衝衝衝
而我也希望幸運女神能快點出現,幫我一把,讓我可以擺脫這枷鎖的束縳
因為心倦的我,深怕迷失方向,不知自己的動力能撐到何時
而我何時會倒下,何時會佇足,無法想像的未知事件,讓我真的怕了…真的…真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仰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