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差到一個極點,為什麼會這樣呢!
很簡單,起因只在於工作上的人事調動,加上莫名的壓力,
讓我整個人都快喘不過氣來了,逼得我眼淚狂流,但又只能默默承受
真不曉得這樣的日子,我還能撐多久~~
 
身邊的朋友都告訴我,要勇敢表達自己的感受,
唯有溝通、協商才會有所改變,這些我都懂,
但我卻選擇什麼都不說/不談,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,
明知道不好受,卻又什麼都不說,當然他人依然我行我素,過著逍遙又自在的生活
 
現在的我,真的很想回到最初的時空,
然後停止所有事物的運轉,好讓我一個人能好好地冷靜下來…
 
或許朋友說的對,我真是個「爛好人」,
不曉得適時表達自我看法,而一再縱容那些無理的人,
也許最該檢討的人,就是我自己~~~(汗顏)
現在真的好想~好想~痛哭一場,把我所有的壞情緒通通哭光,或許我會好受一點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仰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