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步入社會後,才深深地發現,原來校園的生活模式,不適於社會,
雖然之前早有耳聞,但沒親身體會到,還不覺得有何差異。
 
然而有許多層面都會因工作環境變動而有所不同,當然「人」也不例外…
一個好的工作氛圍,不僅可以團結士氣,更能分工合作挑戰更困難的難題,
而好的工作環境,也可以留住人才,讓員工甘心為公司盡份心力,
但~這環境若因「人」之私心,而有所變質,
我想人才流失只是早晚的問題→意指「一顆老鼠屎,壞了一鍋粥」
 
近來的我,一直在考慮著未來的發展,換言之,決定我的去留!
不管我最後選擇了什麼,公司仍會繼續運作,世界也不會因此而停止運轉,
因人是渺小的,大環境絕不會隨人事物之變動而有所動搖,這道理我懂~~~
我只是不想亦然決然的離開,讓自己陷入盲目的生活中,
 
也許該靜下心來,聽聽內心的聲音,才能明白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吧!
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果真人還是需要歷經一些事情,才能從中學習道理,
也許這就是所謂「成長的必經過程」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仰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