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我,到底怎麼了,怎會有種很深的失落感,
難道是我的態度出了問題,還是.......
 
為什麼每份工作都會讓我有想落淚的感覺,
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,還是我真的抗壓性不足所導致,
真的開始受不了這樣的自已,
 
每當工作不順遂,又找不到可一起度過非常時期的伙伴,真的讓我覺得很累,
偏偏工作又一定得陪伴人生N年,真的很無助,也很徬徨~~
像這種無止盡的循環,究竟何時才會終止,
也許是想法、也許是態度、也或許是其他因素所造成,
但我真的~真的~真的很想改變現狀,至少也要讓自己過的開心點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仰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